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國際告白日[節日應景文]

前言:

首先,先謝謝喜歡文章的大家(鞠躬)

好想去看美隊3,可最近工作真的很忙TAT

天氣不穩定,病人的狀況都跟著不穩定,

累到每天下班都只想癱在床上不動...

只好寫這類無視時間軸的小日常文給自己補充心靈糧食。

繼續練手感中。

++++++++++++正文開始++++++++++++

東尼一向十分自我中心,長久以來,在他眼中人類只區分為兩種:能一夜情的美女及比他弱的普通人。


噢,不過自從有復仇者聯盟後,他發現世界上的人種或許要再多一種,那就是雖然總亂哄哄一片,卻算的上”夥伴”的類型。

而當東尼從隊長那邊聽到關於520這個日子的說法時,開始覺得頭疼。


5月20日,是國際告白日。


跟小辣椒其實算不上有甚麼特別告白。

該再重新告白一次嗎?


把妹是他的專長,信口開河的甜言蜜語那種話他很擅長,只是要他真誠地跟一位女性表達情意,還真沒做過。


***


「告白又名表白,指向愛人表達自己的心意或想法…」

「…賈維斯,沒人叫你把維基百科念給我聽。」

該死,我沒事問賈維斯這種事做甚麼,根本白問。


至於其他復仇者聯盟成員,不論隊長、索爾、鷹眼、班納或其他眾人,不是莫名暴走嚷嚷沒有戀愛經驗,不然就是滿臉通紅眼睛亂飄,根本問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只有娜塔莎勉強有給出建議。「把想說的說出來就是告白。」

「…為何妳的說法跟賈維斯一模一樣啊。」東尼扶著額頭越發覺得頭痛了。

 

「記得別穿鋼鐵衣,在心愛的女孩面前,你只能是東尼史塔克,不可以是鋼鐵人。」不知是誰在東尼要關上電梯門前朝他拋出這麼一句,搞得東尼還沒來的及回應,電梯就已迅速往下。


的確,鋼鐵衣是他的一部分,他也知道自己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更缺乏坦率走進世界的自信,所以很多時候,甚至於有段日子,唯有在鋼鐵衣裡他才覺得安全。


而後來小辣椒顛覆了那想法,讓他明白唯有走出鋼鐵衣,自己才能進步成更好的一個人。

 


 

小辣椒進到家門時著實嚇了一跳。

桌上擺著一兩道自己喜愛的菜餚,而廚房裡還不時傳來鍋碗瓢盆的碰撞掉落聲和某人的慘叫(?)聲。

「今天吹甚麼風,竟然勞動你親自下廚。」

「心血來潮,想跟妳說聲謝謝。」

「謝我甚麼?」小辣椒困惑,東尼愣了愣,沒有回答。


是啊,要謝謝她甚麼呢?

 

結果最後還是小辣椒把剩下的菜煮完,兩人面對面坐下準備開動。

「…大概,是想謝謝妳願意留在這個家吧。」東尼說完就低頭扒飯,耳根整個紅透。

「你說過這是『我們家』呀,因此無論如何,我都會在這裡的,」小辣椒不斤莞爾,對於非常不擅長表達情感的東尼來說,這大概是他最竭盡全力的告白了吧。

 

國際告白日…嗎?

 

「東尼,你要記著,不管發生甚麼,吵架、分手也好,遇到危險、困難也罷,我都不介意成為你的家人,(註1)」對上東尼詫異的神色,她伸手笑著揉亂對方的髮。「一言為定囉。」

「…嗯,一言為定。」

 

++++++++++++正文結束,後記開始++++++++++++

好吧寫到後面已經語無倫次了。

只是覺得這兩人就是情人以上家人未滿的概念(?)。

關於鋼鐵衣跟東尼的關係那段則是我對鋼鐵人3的感覺。

然後我實在無法接受這兩人分手這件事啊啊啊啊,一直覺得分手應該是有甚麼背後原因....


以上,工作忙到一個段落暈眩症又發作了,先去休息。

再次謝謝喜歡我的文章的大家。(鞠躬

註1:此台詞是引用銀魂漫畫裡新八曾對銀時說過的"我一點都不介意成為你的家人"



评论
热度(26)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