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暖心先從牽手開始

鮮網倒了,天空部落也關了。

一堆雷酷文都飛了QQ

還好之前這篇有在雷酷吧被轉貼過,有保留文案。

https://c.tieba.baidu.com/p/1348347188?pid=93119154509&cid=0#93119154509


是2012年的舊文章了。

2012新年賀文。


***********************************

是谁说的,如果想温暖一个人的心,要先从牵手开始。


看著那家伙这几年在黑道圈翻来滚去,雷欧力总觉得他已经渐渐迷失了。
表情变少了,最近连电话那端的声线起伏都跟著少了,这叫人怎麼放心?


於是捞起电话,按下快捷键。

他的电话簿里拥有很多人,但只有那个人是被设定成快捷键的,为的是能够随时快速在对方需要自己时(又或者是自己想念对方时)让彼此能听见声音。


人到不了,至少声音先到。


酷拉皮卡一直都很忙,

所以他就是不懂为什麼那个正在念医学院的家伙老是有办法抽空打电话过来,他记得医学生不是群闲闲没事的人啊?


「找我有事?」

「听听你的声音也是种念书动力啊。」


…啧,不要以为故意用很磁性的声音我就会上当。


「没事我就挂电话了。」

「诶等等,你…最近哪时候会放假?」

「我做这一行的会有休假?」

挑眉,酷拉皮卡相当不以为然,虽说以他工作备受肯定这一点,他是可以要求休假的。

「总不会365天都没休假吧,就来看看嘛,这儿风景好。」

雷欧力见正经语气没用,乾脆改为有点顽皮的声音,一直催促著对方『来啦来啦来啦』,搞得酷拉皮卡忍不住想吐嘈对方是不是已经改做推销了。

「怎麼可能,我放著医生的梦不去做,做那个干嘛,纯粹是希望你休息啦、休息。」

「…那过几天,去你那里转转。」

「……………诶?!」电话那头传来重物掉落的声音,大概是雷欧力的某个专业科目课本吧,他心想。


只是,有必要这麼吃惊吗。
其实说穿了,忙与不忙全取决於酷拉皮卡。
倘若今天邀他的是其他人,没准儿连考虑的空间都没有。


准时的下了飞行船,大老远就看到西装笔挺的那家伙坐在位置上抱著一本厚厚的书在等待,从唇型来看,不难猜出对方正在叨叨念念著解剖学里一连串咒语般的名词。

然后在数秒后察觉自己的视线,抬起头,几秒后就急急起身上前要替自己拎行李,却差点摔一跤,酷拉皮卡莞尔,自己又不会跑掉,这麼急干嘛。

「来吧,手给我。」拎过行李的雷欧力朝酷拉皮卡伸手,微笑。
「……呃?」
「外头下雪啦,冷死了,牵著的话就不会冷,不管是手还是心。」越说越小声,不知道是心虚还是害羞。
「这也是医学的理论吗。」尽管小声却仍然听到的酷拉皮卡抱胸询问。
「诶、是啊,一个不知道怎麼解释的原理,对了,算是对流交换原理(注1)这类的东西吧,我的手跟心是暖的,可是你的却是冷的,只要放在一起就可以一人一半温暖,这样的感觉。」
「……什麼跟什麼啊,」沉默数秒,酷拉皮卡低垂著头上前抓住前方人的手。「要是没有暖和起来你就等著被我揍。」
「是是~」

如果真的这样,被揍还是算我赚到啊,能让你发泄一些自己的情绪也并非坏事。

「那,我们走吧。」发现握住自己的那只手渐渐变暖,雷欧力微微一笑。

去哪其实不重要,只要可以牵著你,其实到哪都无所谓,是吧?


*****************************************

都忘了我自己還有這一篇(抹臉)

最近正在重新找回自己四散在網路的雷酷文,

誰叫我隨身碟掉了所有寫過的文章全部沒了(痛哭


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