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猎人325脑补延伸-雷酷】所谓电话传情

也是從雷酷吧搶救回來的一篇文章。

這篇更久了,2011的文章。


https://c.tieba.baidu.com/p/1315976237?pid=15859563184&cid=0#15859563184


媽啊我到底都在少女甚麼(趴)


**************************************************

「可恶…」默默阖上电话,雷欧力忍不住咒骂起远方的人。
他并不是个多聪明的人,奇犽那边铁定有状况,既然连梧桐都出手了,没人跟他一起推测这些东西,他说不准该怎麼应付接下来的情况啊啊啊——虽然还有旋律在。
「算了,我先去处理小杰老爸的事好了。」都说昏迷的人听到亲友的声音可以清醒,就去拜托看看吧。


然后不出几小时,在那一拳之后,雷欧力的得票率已经窜到第三名。

「…雷欧力这家伙在搞什麼。」虽然远在天边,但酷拉皮卡还是听到了消息。
真是、把手机关了都还不得安宁,把事搞得这麼大,就这麼想让我知道吗。
不过他也不是不知道对方的为人,可能对方根本没想到会闹这麼大吧。

但至少他已经知道小杰是暂时醒不过来的状态,而非失去性命。
盯著手机数秒,还是决定开了机。


下一次打来,大概准备挨骂了吧。
难得的,酷拉皮卡无奈了。

好像从认识雷欧力后,这种情感就一直出现哪。
复仇者不该带有情感,但是…

『医生的手机大部份24小时都是开机,除非没电了,所以有事就打来吧,只要醒著就会接。』

雷欧力从不说绝对,但能力范围内能给的保证他一定给。
这也是酷拉皮卡感到安心的地方。


『?,我好歹未来也是个医生,你就偶尔依赖我一下嘛。』
『…那我还不如去找旋律。』
『你总有些话不方便对女孩子讲吧。』


啧,这种时候就特别伶牙俐齿。


『再说吧。』短短三个字传去,回来的却是一张有著笑脸的简讯,坦白讲酷拉皮卡已经不知道这群朋友的逻辑了,没看懂这是别人变相的拒绝吗!怎麼一个个比小杰还单纯啊!

不过,算了。
遇到这群人,算他输了。


「队长~现在可以先休息一下喔~」
「知道了。」这边的工作也很罕见突然有空档,看来连老天都要他非接不可了吧,他叹一口气,倒也认命的等起电话来,顺便重温一下两人之间的简讯。

呼,点开简讯栏满满的都是雷欧力的简讯,

看来连老天都要他非接不可了吧,
(作者:可见你朋友很少啊只有雷欧力会传...噗呃!(巴飞))

读著读著,酷拉皮卡也陷入回忆了,
每封简讯都有一个背后的故事,他与他之间的故事。


那一次,简讯的话语听得出对方之心情复杂与无奈:『别总是我等啊,你忙没关系,但偶尔也想听听你的声音,或是几个只字片语。』
『为什麼想听。』
『因为会担心。』
『有何好担心的?』
『因为你是个笨蛋。』

一来一往间,酷拉皮卡只觉胸口一阵揪住,眯起眼,沉默数秒,忍不住拨了电话。『没人叫你等,雷欧力。』

你要的,我不一定能给你,别忘记我现在只想复仇跟找回眼睛。

『诶,可是没人等你,你累了要去哪。』低低的嗓音,听起来是因熬夜念书有些疲惫。
『…』是没有地方可去,而且也不觉得有地方能让我去。
『喂,酷拉皮卡我们交往吧,想多点冠冕堂皇的理由关心你。』沉默一会,突然蹦出的话语,十足的惊人。

面对听来相当认真的声音,酷拉皮卡有点傻眼。『……你喝醉了吗?』
『我很清醒,本大爷可是千杯不醉的。』
『我可是很麻烦的,还有我是男的。』
『麻烦的话,我干嘛传这麼多次简讯给你,还有你是男的很重要吗。』
『……以后简讯我会回,但电话不一定能接。』还真是败给你了,这样也可以柪,果然很会杀价。
『收到,有事时至少有我在。』喂,雷欧力,你干啊用那种不知为何放柔的声音,真是,想挨我揍吗,不知道这样会惹哭人吗。
『…诶?你还真的答应啦。』
『你都问得那麼认真了我能不回答吗。』


是的,雷欧力的体贴他始终看在眼里,虽然很不想把他卷进自己充满复仇的日子里,但还是忍不住将他牵扯进来。

「啊,酷拉皮卡你刚才在忙?」响起的电话是专属的铃声,想也没想就接起,果然是熟悉的那个人。
「…嗯,算是。」
「是吗…?跟你说,小杰啊不会有事的,不管怎麼变,他还是小杰。」

交往也有一段时间,怎麼可能不知道酷拉卡是忙还是不忙,三秒钟的犹豫他哪可能没听出来,雷欧力只是笑笑的陪他一起装傻,也不打算开骂了。

「这样啊…那就好。」
「工作处理完就来看看小杰?」
「……不。」
「诶!?为什麼?」电话那端传来东西碰撞声,
有这麼吃惊吗你。
「没为什麼,我自己知道就好。」

没有大家在身边就闹出这麼大的事,还一路在会长选举里窜升到第三名,那个笨蛋要是当上会长,猎人协会大概也不用玩了吧,还是去关心一下吧,阖上电话,酷拉皮卡打算行动了。

没错,小杰的部分,他当然会去探望,只是会先去见雷欧力,优先的不同罢了。

当然这话酷拉皮卡是打死都不会说出来的,他才不想被电话另一端的家伙看到自己脸红的样子,想必对方会满脸自豪开始嚷嚷他自己魅力很够吧,那他绝对会没脸见人的,他还没想那麼早承认自己已经陷下去了。

不过酷拉皮卡似乎忘记只要碰上雷欧力,自己乱七八糟的一面(?)就总是会出现,这种事总有一天会被雷欧力发现的,尤其现在的手机这麼进步,总有一天他们可以一接起电话就看见对方的,各位您说是吧?


******************************************

雖然是黑歷史但還是要留個紀念。


评论(1)
热度(27)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