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離家出走的披風與不知所措的奇異博士(5)

今天看完復聯3整個人都不好了。

真的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活著回家,

回你們的基地,回你們的那個家,一個都不要少QAQQQQ


(1)  (2)  (3)  (4)


再次溫馨提醒,

這是篇復仇者聯盟集體亂入221B的故事。

時間點在Sherlock S4之後。

預計再一到兩章完結。


人物屬於柯南道爾與漫威,OOC屬於我。

**************************************************************

小辣椒在踏進復仇者大廈發現整個基地空空如也,

只有王跟彼得在的時候有點傻眼。


「東尼呢?」

「史塔克先生被索爾先生拉出去了,我也不知道是去那裡執行任務…」

「王先生,您肯定知道他們去哪吧,我也要去。」


王頭也不抬的翻著一本魔法書,耳上還掛著耳機。「那裏有一定的危險…」

「我已經受夠總是被丟在原地等待!況且,」她微微朝彼得笑著。「這裡還有個現成的復仇者成員在呢,再危險我也不怕。」


王仍舊頭也不抬,只是動了動食指,眼前就出現漂亮的金屬色圓形門。

「我們出門囉~」小辣椒開心道謝後就拉著彼得衝過去。


…路上小心,早點回來。

王繼續翻過一頁書,小小聲說道。




在推開221B的大門前,小辣椒已經預設所有糟糕的狀況,比如絕境病毒那時候,又或者奧創事件等級的災難,但絕對不是眼前的畫面。



縮小版的洛基跟浩克不知道為什麼,一人一邊緊抱索爾大腿不放,不斷爭吵索爾是誰的;迷你版的披風滿場追著狼狽的奇異博士拼命把能丟的東西往他身上砸,還不停地噴出花朵。


從頭到尾只有縮小版麥考夫乖巧坐在成人版的妹妹身邊看她調配東西比較正常…恩不對,似乎也沒有多正常,兄妹兩人的對話層級初步聽起來就像東尼跟擁有七個博士學位的班納討論實驗的感覺。



東尼、娜塔莎跟幻視來回奔跑,企圖拉住這個卻哄不了那個,個個慌張地滿頭大汗。



「嘿,東尼,你不覺得你這個未婚夫真的很遜嗎,每次都被我看到你最狼狽的樣子。」小辣椒忍不住大笑起來,隨後開始邊搖擺身體邊拍手唱起一首又一首兒歌。所有孩子們包括不斷噴出花朵的小小披風;以及只有外觀是成人,其實應該是全復仇者年紀最小的幻視瞬間都停了下來。

「妳很擅長照顧孩子。」探長跟娜塔莎總算是一邊一個把浩克跟洛基從索爾身上拔下來。

「謝謝,我想另一半是大孩子的你一定也很擅長的。」小辣椒還不忘虧探長。


她只是想到當東尼心情不好時,每次有她唱歌總能冷靜下來。

但小辣椒不知道的是,不是唱歌這個動作在安撫東尼,而是她本身的存在就能讓東尼安心。



而這頭的奇異博士實在忍無可忍,在閃過無數個自動起飛的221B家具後一把用力揪住迷你披風,「你到底可不可以好好告訴我,為什麼要離家出走?」

披風稀哩嘩啦朝奇異博士吐了一大串的花,仍舊沒回應。


「花吐症。」小洛基環手站在他身後冷冷說著。

「日文寫作花吐き病,具体特徵是…嗯?」正要把搜尋到的資訊唸出來,幻視突然看見小洛基微笑把食指放到唇上做出禁聲手勢。


「母后告訴過我跟哥哥的,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病。」

「是嗎,可是我怎麼沒印…啊糟糕!」話沒講完的索爾由於露出馬腳倒抽一口氣,小洛基鼓起臉頰,氣成一隻河豚。

「果然是哥哥,為什麼要騙我說你不是。」

 


花吐症?

身為天才外科醫師的奇異博士歪頭,表示對此疾病沒印象,一旁的軍醫也搖頭表示沒聽過。



「披風這樣多久了。」歐洛絲捧著不知從哪變出來的魔法書,嚴肅瞪著這個自家二哥幾乎長得一模一樣的男性。

「就是離家出走前啊,我只是問他為什麼要一直在家裡變花出來,這樣很造成困擾…原來是生病了?現在有哪裡不舒服嗎?天啊我不知道披風的解剖生理學,實在無法判斷該如何處理…」


原本用力捏住披風的手勢輕柔了下來,奇異博士輕輕將披風拉近自己懷中,用極為笨拙的手勢嘗試摸著披風,試圖讓對方能舒服些。

然而披風卻沒有像以往般拉過紙筆與博士筆談,只是不停地變出花朵,而且摸起來還濕濕的,該不會在哭?

 



「小辣椒,我很抱歉,本來說好要一起在基地吃飯的,我…」

在這個剛求婚成功的節骨眼就晃點未婚妻,東尼真的很害怕小辣椒又要再次推開他。

「你又不是第一次錯過跟我的約會啦,嘿,別緊張,不是責備你,東尼。只要跟你一起,去哪裡我都不害怕也不在乎,所以在基地也好,在這裡也罷,只要最後我們能一起回家,聽好,只要是可以全員一起回家,回那個基地,回我們大家的那個家,我不介意被錯過幾次約會的。」

小辣椒伸手揉亂未婚夫的髮,對上對方手足無措的眼露出溫柔笑靨。

 


幼稚神探迅速在鍵盤敲下關鍵字,將螢幕上的答案轉向奇異博士。

 

"暗戀別人的人,因鬱結成疾,說話時口中會吐出花瓣,若所暗戀之人未曉其意,則會在短時間內死去,化解之法為與所暗戀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後痊癒。"

 

奇異博士目瞪口呆地望著一直在變出(吐出?)的披風,開始頭痛一個很嚴重的問題,批風的嘴巴在哪裡?

不,在這個之前他其實要先頭痛另外一個問題,至尊魔法師被他的披風愛上了,該怎麼辦?

 

 ********************************************************

恭喜這個故事終於進到主軸(爆笑)

博士跟披風最後會怎麼選擇,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至於神兄弟的回合會在下回。

看完索爾3隱約有些想寫的東西,但我一時間還無法用文字表達,先大約在這章賣個關子。

但另一個事實是,我的草稿不見了,偏偏我又想不起來當初為什麼要設定讓索爾騙縮小的洛基自己不是他哥哥

所以這章先不放錘基tag。


希望大家喜歡這章。

也希望大家一起集氣全員可以一起回家QAQQQQQ

评论(3)
热度(66)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