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離家出走的披風與不知所措的奇異博士(1)

這是篇復仇者聯盟集體亂入221B的故事。

時間點在Sherlock S4之後。

不確定會寫多長,但一直想寫這種亂入的故事。

這是篇主要描寫麥雷跟綠寡的故事,福華則單純安定放閃撐場面(诶)

麥雷的部分是接續這篇的

我們都不是一個人(1)

我們都不是一個人(完)

CP都在TAG內了。


人物屬於柯南道爾與漫威,OOC屬於我。

*********************************************

221B自從歐洛絲的出現後越來越有奇怪的委託人出現。

比如今天的這一群。


當華生與韓德森太太看到今天的第一個委託人時下巴簡直合不起來。


怎麼會有人跟夏洛克長得如此神似?根本是蓄鬍子的夏洛克吧?!


「我的披風離家出走,翻遍各個時空都找不到,聽說這裡的偵探是該時空最厲害的,特來委託。」

「…請問怎麼稱呼?」

「Dr.Strange。」 


…這人是嗑藥還是忘記吃藥,竟還叫做Strange!?

披風怎可能離家出走,翻遍所有時空又是甚麼鬼。

然後為什麼大英政府跟探長會隨他一起過來?


「你們都沒發現他是誰嗎?」麥考夫掛著標準官方微笑詢問。

華生與韓德森太太對望,無解。


而這時抱著蘿西的幼稚神探站在嬰兒房門口(是的,221B現在特別為蘿西設立了嬰兒房),瞪著自家哥哥。「我不認為可以幫上至尊魔法師的忙。」


「或許可以幫上我的?」某個綠色身影不知道從哪裡闖進已關上門的221B,麥考夫還來不及抽出裝有多種配備的雨傘應戰,就發現那抹銀白色絲毫沒有停頓,立即護在麥考夫身前。


「你是誰。」探長沉穩的聲音響起,手槍直指對方,麥考夫則在一旁心驚,自從胞妹的最終懸疑後,自己各方面的確都有點…不在軌道上,比如面對這種突發狀況的反應速度下降就是一個例子。


「一個跟夏洛克・福爾摩斯同樣覺得自己兄長沒藥救的弟弟而已。」呃,華生現在想起來了。


這個人,是雷神索爾的的弟弟,洛基。



「啊,你是奇異博士對吧!?」韓德森太太恍然想起前陣子相當火紅的電影。

「正是在下。」

「失蹤的是你那位萬年迷妹模式的斗篷?」華生也想起那時候他有陪懷孕中的瑪莉共同看過這部片。

「…迷妹模式是甚麼啊,咳,總之;斗篷的確不見了沒錯。」

「那你又為什麼在這裡。」透過麥考夫,探長理所當然知道復仇者聯盟的情報,但這並不代表他知道怎麼跟他們應對,仍舊舉槍對準洛基的他保持著最高警戒。

「我想借住幾天,不會太干擾的,只是要避一下那傢伙。」


噢,這對兄弟又開始鬧彆扭了嗎,華生跟福爾摩斯對望數秒,聳聳肩表示同意。


「我願意幫忙帶小孩作為回報。」


…這個,就不必了。


「不好意思,聽說福爾摩斯先生尋人很厲害,且不喜歡接普通個案,我想請他找這位連復仇者聯盟都找不到的…嗨,你們怎麼也在這?」開門進來的是穿著相當正式的娜塔莎,對於在復仇者聯盟大廈以外的場合遇上其他成員,她有些意外。


復仇者聯盟的人可以不要再擠進來221B了嗎!?蘿西要睡覺!華生在停格三秒後發出怒吼。



「她到底想找誰啊?」在確認洛基無任何邪惡企圖後就退到麥考夫身邊,趁著華生發火之際,雷斯垂德悄悄問著麥考夫。


麥考夫微笑不語,那樣的眼神,那樣的口吻,娜塔莎想找的,只會是那一位。



「為了接待至尊魔法師,政府要我和探長這幾天都住在這裡,請多指教。」麥考夫繼續維持官方笑臉,使華生必須花上很大的工夫才忍住想掐死對方的衝動。

「為了找到他,我這幾天也會借住,以便隨時提供各種你們需要的情報或資訊。」娜塔莎一臉認真。

「為了躲某人,我不介意睡沙發,把床鋪讓給女士及小孩。」洛基風度翩翩的朝兩位主人行了禮,隨後開始逗弄蘿西。

「WTF!?」這些人是嫌221B還不夠擠嗎!?221B的福爾摩斯夫夫忍不住共同飆出髒話。


**************************************

TBC。


评论(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