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如果有一天

HunterxHunter。

大概有琪多跟子鼠的一點點劇情混入。

劇情向,捏它不多,但仍請斟酌食用。

****************************

其實雷歐力經常想著,如果有一天能讓酷拉皮卡放下仇恨,露出笑容,那該有多好。

剛開始邀請酷拉皮卡共同加入十二支的原因很單純,因為他知道成為十二支或對於尋回對方族人的眼睛將有幫助,不論是情報上或是各方面,故主動邀請了他。

但後來隨著他知道卡金的四王子持有火紅眼,及後來聽說到的情勢險惡,雷歐力開始產生一個有點複雜的想法,如果有一天,酷拉皮卡精疲力盡到無法再工作或執行復仇,以一位醫師的薪水,其實,他完全不介意再多養對方一個。

「還好嗎?」

「這話,應該問你。」大半夜睡不著晃出臨時設立的獵人協會辦公室,卻意外撞見那抹纖細的身影也在外徘徊。在全黑的夜色下,金黃色的短髮少年看起來有種恍惚的脆弱。

「我當然是…各種心情都有,未知的病毒、病人,各種突發狀況,是人類都會對此焦慮,但身為獵人,我其實也對這次航行有所期待。」

「我只希望,到這裡就是最後了。」

「但我不希望。」雷歐力大步向前,握住酷拉皮卡的手,那雙總是冰冷的手,要如何才能溫暖它們呢,他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在每次的接觸時,拼命把體溫傳遞過去。

酷拉皮卡微微仰起臉,不甚理解的凝視雷歐力。

「你的復仇與尋找族人眼睛可以告一個段落,但我希望你的人生可以繼續,至少…如果不是為我,可以為了其他人。」酷拉皮卡眨眨眼,沒有回應,雷歐力深吸一口氣,冒著被打爆頭的風險,將對方順勢拉近懷中。

意外的,酷拉皮卡沒有推開也沒有打爆他,懷裡的人全身都繃得很緊,他好希望可以替他多分擔一些,替他小小的肩膀多扛起一些重擔,可是他目前能做的,就只能給對方一個擁抱。

「記住,我隨時都在,有事情就打來,不管你需要甚麼。」

「…你也是。」良久,懷裡的人才悶悶冒出這麼一句話。

這是酷拉皮卡目前能給的,最大限度的承諾了。

 

「琪多小姐?你也還沒睡?」

「嗯,是啊,在做最後的確認…」”也”還沒睡…今天十二支大概沒人睡得著吧,琪多心想。

「有在思念誰嗎?」

「…诶?」

「琪多小姐剛才盯著窗外的模樣,不像想事情,像在思念誰呢。」雷歐力笑了笑,便與她道晚安轉身回房。

思念誰..嗎?這傢伙真的不是普通心細呢,琪多苦笑了下。

 

酷拉皮卡回到房間,從口袋掏出一個藥盒,那是剛才雷歐力給他的。

裡面擺著簡單不過的維生素B群,還有一張畫著笑臉的紙條,要他少吃點藥,多吃點食物,最起碼吃點營養補給品,輕輕將藥盒按在胸口,酷拉皮卡不自覺微笑起來。

雷歐力希望能讓他露出笑容的願望,或許也將要實現了?

 

************************************

對不起我從小是個體弱多病的傢伙TAT

所以更文總是很慢,請大家多包涵,感恩!

雷酷一生推!


|   | 雷酷
评论(2)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