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男友力三十題短打-24.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

復健用小段子。

一個小小的日常短打。

蜘蛛人返校日相關。

*************************************

內戰結束後,

隨著小辣椒風風火火的衝回來給東尼一拳外加同意東尼要求復合後,便陪著東尼開始忙碌的整頓新復仇者大廈;以及安頓剩下的復仇者們。


而且他們還在整理中途無意間找到新的復仇者成員,那個還很年輕,但卻相當聰明又富有正義感的蜘蛛人彼得。



彼得出現後,東尼的話癆越發明顯,臉上滿滿是藏不住的驕傲,成天彼得長彼得短的,有次小辣椒實在忍不住就直接虧東尼,到底是比較愛她還是比較愛彼德。


東尼那一臉彷彿世界末日的表情簡直經典到令她又好氣又好笑。



但這樣的東尼也不禁讓小辣椒煩惱起,要是東尼以後有了真正的孩子,豈不是會把孩子給寵上天?

同時她也煩惱,東尼幾乎廢寢忘食的在幫彼得做新裝備、規劃訓練。要是弄壞了身體可怎麼好呢?



“嘿,小辣椒,你為什麼每天都要在桌上放一顆蘋果呢?”
“這樣你就可以遠離醫師,每天健健康康的在身邊,還不會被某些只會甜言蜜語的醫師拐走。”

“我們認識的醫師應該只有奇異博士吧,他只會畫傳送門不會甜言蜜語啦,妳放心。”東尼滿臉認真地回應。
“………….”小辣椒瞬間不知道該從何吐槽起了。

****************************

經痛就一點也不想動彈,只好妥妥坐在電腦前發文。

希望大家喜歡。

看完索爾3越發覺得錘基超好吃啊!!!!!!!!!!!!!!


评论(9)
热度(38)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