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一段披風與前神經外科醫師的同居故事(1)

看完奇異博士後整個人都不好了XDD

披風根本迷妹吧XDDDD

好吧其實我超愛這種人類與非人物種的戀愛這CP超打動我XDDD

對不起取題無能,取的好像某種偶像劇標題(爆笑)

之後大概會陸陸續續寫出一人一披風的同居故事,

至於pepperony30題我...

繼續努力XDDD


這篇來由是跟朋友討論到披風的洗澡(?)問題而衍生的故事

朋友的那串噗:
https://www.plurk.com/p/lx1ic8


這篇先讓我練習一下手感,請多包涵。

++++++++++++++正文開始++++++++++++

Day 1

這已經是博士不知道第幾次由於洗衣精被披風攻擊了。

「不過就是瓶洗衣精,到底為何如此堅持…诶诶诶還來!!!!知道了啦下次會買你要的那款啦…」

只見披風飄到桌邊,拿起紅筆用力圈起超市傳單上一款不論包裝或香氣都非常少女的洗衣精,隨後把傳單狠狠貼到博士臉上。


許久後,博士想起曾聽克莉絲汀提過,那款洗衣精在女孩間最近相當流行。

……所以披風是女孩子嗎?博士默默困惑起來。

 

Day 2

 

英國經常陰雨綿綿,衣服往往無法乾透。

這天難得晴空萬里,博士抱著一大籃衣物正要往陽台晾。

「你也有點溼,要不要來晾一下…噗呃幹嘛突然打我!!!!衣架還我!!!!」

滿臉不高興的博士好不容易曬完衣服,正盤算晚點拿熨斗要朝披風逼近,卻親眼見到熨斗從陽台被披風丟下樓的慘劇。


「英國是很潮濕的國家,不把自己弄乾,到時長滿花花綠綠,洗也洗不掉的黴菌可別找我哭啊。」


剛從尼泊爾回來,身上盤纏不多的博士由於披風鬧脾氣,意外多出重買熨斗這項支出,氣得三天完全不理披風各種裹緊抓住或討好舉動的他發現披風越來越濕後,終究忍不住心軟的朝披風拋出建議。


本來窩在沙發轉遙控器選電視節目的披風突然停下動作,飄到電腦前開啟一個網頁後牽著博士靠近。


「…除濕機?好啦,我買就是了,但這個月我們剛從尼泊爾回來,還沒有預算,最近先用吹風機好嗎?」輕輕拍了拍沒辦法說話的同居者,博士哭笑不得,隨後看見披風上下晃了晃,像是表示同意,接著被披風緊緊包住。


接著披風柔軟的觸感在博士背上滑來滑去,小小的,卻明確地在博士背後寫下三個字:「對不起」。


「沒事,誰叫我遇上你,對遇到的生命負起責任可是醫師的工作(註1)啊。」輕輕拍了拍披風,他只覺得披風好像更濕了…呃該不會弄哭他了吧,博士汗顏。


(TBC)

++++++++++++++後記開始++++++++++++

恩,那天跟朋友聊完後我覺得自己少女心都開了wwww

披風真的好可愛啊,跟博士同居起來一定很可愛很小夫妻wwww

接下來該寫怎麼樣的同居故事呢www(思考



(註1)以前上課學過的,對遇到的每個生命負起責任,是醫護人員的工作,好像是醫護倫理學...的樣子XD





评论(5)
热度(81)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