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離家出走的披風與不知所措的奇異博士(4)

(1)  (2)  (3)  

最近工作忙,先小小更一下。

*************************************************

當眾人圍著披薩菜單預備點菜時,

廚房突然傳來韓德森太太跟歐洛絲的尖叫。

「你要幹嘛!」歐洛絲一手拿著鍋子一手跟抹布(?)對打起來。

「這條抹布是怎樣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會飛!」


……等等,抹布在飛!?


聽到這句話的博士立刻彈跳起來衝進廚房,隨後被那塊紅色抹布賞了一個結結實實的巴掌,左臉頰瞬間腫起。


…看來這條抹布應該就是他口中的披風了,眾人OS,但為什麼是抹布的尺寸?


「噢,剛才看到椅子旁有條布,以為是桌巾打算鋪桌上,正要拿起來時不小心灑到特調,然就就變成這樣…」歐洛絲滿臉無辜。

「他是博士的披風,不是甚麼抹布。」雷斯垂德覺得有點頭痛。


只見那條小抹布(?)一直拼命搥打博士胸口,過程還不斷滴水,像生氣邊撒嬌邊哭鬧的小孩似,眾人有種『我們到底都看到了甚麼』的恍惚感。



「請問,姊姊可以唱歌給它聽嗎?它似乎很難過呢。」小小的班納輕輕拉著娜塔莎的衣角,微微側頭問著。

「唱歌?」

「是啊,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個未來,但我喜歡姊姊的歌聲,讓人很安心,想必未來的我應該也很喜歡妳。」

「…诶?」娜塔莎愣住。

小班納從口袋翻出皮夾,微笑打開遞過去,裏頭是一張娜塔莎笑得很燦爛比YA的照片。

甚麼時候有這張照片的我怎麼沒印象…?娜塔莎總覺得照片背景有點眼熟,似乎是某間自己跟班納去過的餐廳?


「根據照片後面的備註,應該是未來的我跟姐姐說想測試相機功能,其實是要偷偷拍下姊姊照片吧。」小班納笑得很靦腆,娜塔莎恍然想起後臉頰紅起來。



『可以借我試拍一下嗎?想試試手機照相功能。』班納看起來有些緊張,娜塔莎大方擺出常見POSE給對方拍。


這樣說來,班納那時候好像沒有說要測試刪除功能或是傳送給她之類的。

這傢伙,也太低調了吧!?

 


熱騰騰的披薩送入221B後,眾人圍著桌子開動。

這下子披風是找到了,但卻變成迷你狀態,另外還有一隻縮小的大英政府、一隻縮小的超級英雄跟一隻縮小的宇宙級戰犯。

解藥到底甚麼時候才會調好呢?

 

「話說回來,披風到底為什麼離家出走啊?」

*******************************

下一集在揭曉為什麼離家出走。

评论(3)
热度(53)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