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離家出走的披風與不知所措的奇異博士(2)

(1)  

這個章節比較短些,因為最近重感冒Orz

拖太久了所以今天來個二連發~

新刊大概是沒辦法了,身體狀況不佳,但這篇我會寫完的!

會陸續把之前新刊的試閱段子加入進來這篇。


人物屬於柯南道爾與漫威,OOC屬於我。

人物幼化。

披風還是持續離家出走中。

福家小妹安定亂入中。

*******************************

聽到221B傳來大動靜的韓德森太太在發現客人後,

就下樓端出一些茶點來。


「這飲料不錯。」洛基輕啜一口杯中的飲料,盡管那是個顏色有點怪異的飲品,呈現透明的藍,似乎在散發著微微的光,但不能否認味道相當清甜,或許只是位置比較靠窗的錯覺?


 「噢,那是歐洛絲幫我弄的特調,你知道,就是夏洛克那個不太方便出門的妹妹。」韓德森太太笑咪咪地回應著。(至於韓德森太太跟歐洛絲怎麼碰面的請戳這篇)

 「!???????!!!!!!!」知道歐洛絲身分的人幾乎都急急忙忙把飲品吐出來,但也有那種已經來不及的,比如洛基跟麥考夫。



三秒後,幼年版的洛基跟麥考夫就出現在221B兩人原本的位置上。


慢著!!!!!


維基百科不是寫洛基對地球一切疾病、毒藥免疫嗎!?歐洛絲你到底拿了甚麼東西做特調啊啊啊啊!!!!!眾人不禁哀號。



小小的麥考夫抱著雨傘相當警戒,小小的洛基張著大眼無辜看向四周。


伸出小手翻翻對目前的他而言過於大件的衣服口袋,麥考夫看著裏頭的證件跟懷錶,憑著福爾摩斯家族的聰明頭腦,他迅速判斷自己因為某些奇怪的原因,穿越到了未來。


「未來的我,是怎樣的人啊?」出於好奇他詢問著。

「「「「「大英政府。」」」」」眾人異口同聲,小麥考夫皺眉,一副這些人才是吃錯藥的表情。



「嘿,先別管那個了,麥考夫,我希望你記得,在未來不論發生甚麼事,可怕的也好、傷心的也罷,有個人會一直在你身後守著,只要你需要,他隨時都在。」

雷斯垂德雙手捧起那雙小手,凝視著那雙跟夏洛克神似的藍色眼睛。

由於奇怪飲料的關係,導致身心都暫時變成小孩的麥考夫,盡管他是個聰明絕頂,又有Ice man之稱的福爾摩斯,但到底是孩子,面對這種突然跑到未來的狀況,雷斯垂德相信,對方難免仍會有些許不安。


「那個人是你嗎?」

「是,你好,我是雷斯垂德探長,我在未來等你長大。」刻意省略兩人目前床伴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他笑笑地將對方摟進懷中,而麥考夫也乖巧的沒有抗拒。

雷斯垂德認為,麥考夫究竟是怎麼定位兩人的關係都無所謂,他只希望麥考夫好好的。


「brother mine,有人誤入我這邊還喝了飲料,目前正在砸謝林福特監獄...诶?brother mine也喝了嗎?」麥考夫的手機突然有視訊電話響起,電話那頭傳來歐洛絲的影像,後頭還有個小小的綠色身影在到處暴衝。


......誰可以告訴我們浩克為什麼會在那邊,眾人無語。


「請讓我跟他說話。」娜塔莎從探長手中接過麥考夫的手機,示意歐洛絲將鏡頭轉向浩克,開始輕聲唱歌,說話。

沒有人注意時間經過多久,但椅子上的洛基顯然很喜歡這首歌,一直笑瞇眼看著她,麥考夫則是趴在探長懷中睡著了。

影像那端的浩克也慢慢變回眾人熟悉的布魯斯·班納,雖然也是縮小版的。


望著迷你版的班納博士,娜塔莎心想,如果兩人以後修成正果,而且可以擁有孩子,如果能長得像他,不論男孩女孩,一定都是最可愛的。



「史塔克先生他們的直升機稍晚就會來接我跟他去貝克街,晚點見。」

「要趕快把解藥調配出來,我相信你可以的,而且我們可沒辦法一次帶這麼多個孩子啊~我們準備好蛋糕等你回家。」韓德森太太忍不住向他抱怨。

也許是不習慣被人這樣依靠,又或者是對某些文字起反映,歐洛絲竟微微紅了耳朵。



「醫師們,你們對解藥有頭緒嗎?」夏洛克看向華生。

「...那是藥劑師的業務範圍。」華生嘆氣。

「那您呢?」探長轉頭看著奇異博士。

「呃,披風離家出走後,我除了畫圓做傳送門以外也不能幹嘛。」


看來我們還是只能等歐洛絲來了。

...等等她剛才說史塔克先生的直升機?!而且還用了他們,表示來者的數量會是複數,這世界上應該只有一個史塔克先生會有直升機吧。


這意思是復仇者聯盟又有誰要跟著過來啊啊啊啊,華生邊哄著被吵醒啼哭不已的蘿西邊覺得崩潰。

************************************

二連發完成。

這是一個讓復仇者聯盟集體路過221B的故事。

至於披風離家出走的原因,還沒想好所以暫時先放著(诶

评论(1)
热度(48)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