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洋甘菊與生日(酷拉皮卡生日賀文)

黑暗大陸篇設定加入,

兩人已是情侶關係。

十二地支亂入中。

酷拉皮卡生日快樂!&老賊快復刊!

************************


酷拉皮卡看到桌上那盆小小的菊花跟卡片時皺眉。

聽聞今天是東方國家的掃墓節,這人是要咒他還是?

但又有卡片?所以這到底是幹嘛的?



「這是洋甘菊,很常被做成香氛精油或安神茶,有凝神靜氣的效果,」旋律不知何時探頭進來,「生日快樂喔,酷拉皮卡。」

「…咦?」

「盆栽跟卡片的主人告訴我的。」女孩微笑,從相識起她就一直守著這兩位的戀情,究竟何時會開花結果,她是真心祝福與期待。


不過前往黑暗大陸的路途,實在太多變數,她只能盡量保護與陪伴眼前人身邊,讓他不要太快迷失於復仇中。

 



「琪多小姐,請容我離開一下,有點事情要辦。」揉了揉已有黑眼圈的眼,雷歐力伸了個懶腰,把手中病例闔上。

「真稀奇,我以為你對這個罕見病例有興趣呢?」


鑽研特殊病患是每位新手醫師的夢想,尤其是在這條前往黑暗大陸的船上,聚集很多不同的人種與疾病,作為新任十二地支,雷歐力每天都在醫療站跟隨琪多學習。


「是有啊,但眼前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盡快回來。」

「在你眼中竟有事情比病人更重要?」琪多不禁莞爾,這些時日來她已經充分感受到對方照顧病患的熱誠與認真,對於總是忙到連飯都不吃的他而言,竟然有比病患更優先的事項?

雷歐力靦腆一笑,沒有回答,微微欠身後就準備前往酷拉皮卡房間。



走著走著,當他拿出手機正準備撥號,就和壽星撞個正著。

「「…你變瘦了?」」停頓三秒後兩人異口同聲地拋出問句,四目相對後兩人並肩前進。

「給你做的雞湯到底喝了沒?氣色這麼差。」雷歐力開啟碎碎念模式。

「…不得不承認的確不差,」那出乎意料的好品質讓酷拉皮卡有點驚喜,雷歐力是家庭主夫的料?「…你有休息嗎?黑眼圈很深。」

「哎呀那個不重要啦,」一個轉彎後的無人樓梯口,雷歐力以單手抵住牆,邊把對方逼到靠牆邊笑著詢問。「還是,你要陪我一起休息呢?」


酷拉皮卡微微仰頭看著雷歐力,最後的句子配上對方因熬夜略微沙啞的嗓音,格外有種特殊的磁性。


「你確定自己還有體力?」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越發低喃的字句伴隨雷歐力的臉緩緩靠近,酷拉皮卡反射性閉上眼,但最後只是被輕輕吻了一下額頭。


愣愣張開眼,映入眼簾是雷歐力笑得一臉開心。「逗你的,你也累了,反正自從會長選舉後,全獵人公會都知道我會自己打飛機,哈哈。」

「…為什麼是洋甘菊呢?」好不容易回神的酷拉皮卡丟出疑問。

雷歐力微笑摟過對方,「大概是因為,我期望自己可以符合花語吧。」酷拉皮卡繼續乖乖閉上眼,暫時把復仇丟一邊,沉溺在對方溫暖寬大的懷抱中。


直到很久之後,當一切都結束,回歸平凡生活後,酷拉皮卡才知道花語為何。



洋甘菊的花語是,苦難中的力量。

 



「…這邊氣氛也太好,我們到底該不該走過去啊?」琪多難得有點猶豫。

「但這裡是去波特白房間的唯一通道,我們非走這邊不可。」皮約恩邊玩手機邊回答。

「那我現在去打斷他們…#%^$#^」康宰正要大聲嚷嚷就被米哉斯頓摀住嘴。

「妨礙別人戀愛會被金踢,啊不對,是被豬踢,這個俗諺你沒聽過嗎。」銀達淡定小聲訓著康宰,眾人你看我看你,默默決定暫時離開並同時清場,留給兩位十二地支新成員談情說愛的秘密空間。

 

*************************

好久沒在當日寫生日賀文,有點累人。

但很開心,寫了很久沒寫的雷酷文。

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