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緣分是種說來就來的東西。

HP8劇透有,慎入。

這組真的是萌的我一臉鼻血啊。

哈金有,跩哥與妻子翠菊CP有,慎入。

人物屬於羅琳,OOC與私設定屬於我。

********************************************

有時哈利會想,其實跩哥本性一直不壞,佛地魔在時,他並不完全的想要參與邪惡那方,且在佛地魔一黨消敗後,他從未跟著其他黨羽想復興佛地魔事業,轉而選擇成為聖蒙果醫院的治療師,和過去做出切割,這也是波特一家後來願意與之交流的主因,嗯,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金妮與其妻認識。

翠菊是一個普通的麻瓜,她是某次哈利出任務時,意外結識當時還在交往中的哈利與金妮的,然後由於受傷的關係,進而認識跩哥。

其妻生下孩子身體狀況一直不好,在隱居的情況下,跩哥一個大男人有時也無法好好照顧孩子,因此天蠍小時候曾寄住波特家兩三次。

 

所以當聽到阿不思說自己與天蠍在火車上初遇的情景,波特夫妻都不禁莞爾,這兩個孩子,小時候就曾在同張床上睡覺,阿不思牙牙學語時還偷親了對方一口,逗得旁邊的馬份夫妻笑個不止,怎麼可能到現在才是第一次見面呢?

 

 

說到馬份夫妻,翠菊實在是將兩人唯一的獨生子教導的非常好;那個溫柔卻體弱多病的女性,不顧眾人在大戰後給跩哥貼的標籤,毅然決然選擇跩哥作為終生伴侶,且不顧身體執意生下兩人愛的結晶,更在有限的生命裡面,教會他們最心愛的孩子,何謂愛,何謂堅強。

讓哈利不得不承認,天蠍能在阿不思身邊,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遺傳其父外貌的天蠍,模樣根本是縮小版的馬份,長相俊秀自然不在話下,但與其父小時候相比,舉止間卻多了一份溫順貼心與謙和,同時還是個相當遵守規矩且討厭邪惡的孩子,顯然馬份夫妻有特別教導過他。

當然,這些特質也幫他們管住了看似乖巧但骨子裡遺傳自己叛逆個性的阿不思。

 

每次放假看到自家二兒子拉著對方跑上跑下,在庭院裡嘻笑玩鬧,自從蝶非事件後,現在連跩哥偶爾都跟著天蠍來家裡用餐,哈利總覺得有點恍惚。

 

現在這是甚麼情況?為什麼覺得氣氛有點太好?

 

「哈利,家裡該多準備一個房間了,說不定以後我們就會多一個家人呢。」

「诶?」

「我是說天蠍呀,不覺得他跟Al很登對嗎,莉莉說全校都在謠傳兩個是史萊哲林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呢,搞不好改天我們就跟跩哥變成親家了呢。」金妮笑咪咪切著水果準備到客廳去招待馬份父子,哈利差點沒砸了手中的蛋糕。

楞楞望著窗外二兒子邊扶起不小心跌倒的天蠍,邊小心翼翼抹掉對方身上沾到的泥,最終兩人相識一笑的畫面,哈利人生第一次體會到身為父母的五味雜陳。

 


*******************************

其實看HP8時就很喜歡Draco的妻子,感覺是個溫柔卻很堅強的女性。

Malfoy家的隱居日常甚麼的,改天有機會想寫寫看,但得先把稿子趕完(趴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