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再渺小的光,也仍舊是光(全員向)(1)

大概就是各種隨寫小段子突發。

==============正文開始==================

善子從小就跟一般的孩子不太相同。

總是抽不中便利商店的獎品、大考前總會重感冒、等車輪到她時司機總說”這班滿了~你搭下一班喔~”,特有的倒楣體質讓她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也習慣用夜羽這個稱呼來稱呼自己,更早已習慣獨自一人行動。


曾想過要裝作跟大家一樣,強迫自己完全做個普通的女孩,卻被露比跟花丸的那句:「可是,這就是妳啊。」徹底打敗。


或許這樣的自己看起來很中二、很奇怪,但這樣的自己,是最開心、最自在的;偶爾中二,偶爾跟其他人接上連結,這樣也很好。


「謝謝你們。」預賽上台前夕,善子輕輕說出這句話後,便轉身撲抱住兩位同年級的夥伴。
謝謝你們,看見了夜羽,也看見了津島善子。

因此她很珍惜,能接納自己的花丸跟露比,還有Aqours的大家。


==============後記開始==================

因為有個跟善子很像的朋友,所以水團還滿喜歡她的。

评论
热度(1)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