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影評

作為一個HP粉,這部電影我一開始是有點排斥的。

因為覺得HP這樣就已經很完美了,為何要有外傳?


但基於我很好奇怪獸們的故事,加上看了預告,

還是拉著沒看過3D電影的男友去戲院裡面看。

還好我有去看,超好看QAQQQQQQQQQQ


在此先直接複製貼上我在前一篇lofter的部分文字。

明明不會傷害人,明明也許只是多需要一點耐心與傾聽就可以互相明白,

卻因為不理解而互相傷害;不管是莫魔跟巫師,或是巫師跟動物們。


就像我的病人們也是。

真正的精神病人也許暴走很可怕,但當你理解他們的原因時,

其實他們是可以被安撫下來的,甚至於大多數都是很貼心可愛的。

因此我更討厭那些自稱是精神病人或打著冠冕堂皇的理由,

卻做盡傷天害理事件的邪惡生物(?)。


然後無數的吐槽跟驚訝在觀賞過程中浮現。

雅各是個很討喜的男2,從一開始的害怕到後來喜歡上這群巫師們,

我真的很喜歡他QAQQ

最後面跟奎妮吻別的畫面讓我噴淚。


原來霍格華茲跟胡說八道有諧音XDDDDD?


然後暗黑怨靈......所以小亞蕊安娜就是這樣的孩子嗎,覺得心疼。

透過暗黑怨靈、巫師間與麻瓜間的對立,這部電影勾畫出鄧不利多那個年代的大時空背景,讓我們去慢慢了解鄧不利多當年為何會有想讓巫師統治麻瓜的想法,之類的。


坐等年輕的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登場。


紐特真的很可愛,明明不善常與人互動,卻有如此多的愛心與耐心,對著語言不通的怪獸們互動也把他們當成家人,在自己被魔法國會抓到時,完全不擔心自己的安危只在乎怪獸們是否平安。真心覺得很感動。


關於那個雷斯壯家的女孩,

我相當好奇有甚麼樣的故事發生在他跟紐特身上。



還有我想不通,天生的破心者曾被鄧不利多說過比爬說嘴還罕見,

擁有這個特殊能力的奎妮,

到底是由於刻意隱藏能力所以魔法國會沒有重用她的才能還是?



最後,拜託讓雅各跟奎妮在一起QAQQQQQQQQQQQQQQQ

這個時代的莫魔跟巫師還不能結婚,真的看了讓人好心急啊QAQQ

评论
热度(2)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