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有種成長叫做面對自己

此篇時間軸設定在美隊3內戰前,復仇者聯盟2結束,班納再度不見後。


那個啥,其實看復仇者聯盟時,一開始是喜歡寡鷹,

但鷹都成家有孩子了我想就別讓娜塔莎癡癡等著了吧...

後來看到娜塔莎總能讓浩克冷靜下來變回博士,還有搖籃曲那邊,以及兩人在復仇者2的互動,

就突然覺得這個CP其實也萌萌哒,只是好像很少人喜歡....

算是個試寫小段子,

沒辦法,每次講到班納就想到同事那串心理學分析,

我頭都發暈了實在沒辦法好好寫這個人...大概不會有後續,大概?

++++++++++正文開始++++++++++

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註1)


他極度想隱藏悲傷的過去,卻總是掩蓋不了,

可是,他還真的沒想過她跟自己竟然是一樣的。

早就發現她相當喜歡孩子,卻沒想到喜歡的背後是那樣血淋淋的傷痛。

他想過如果能一直在她身邊該有多好,她的笑容是如此讓人沉溺,

且他很想保護那樣的笑容,但他有太多的顧慮;

只是班納忘了,其實自己根本不該這麼壓抑的。

喜歡一個人本就沒有理由,更不該故意忽略那份喜歡的心意。



她不是很確定他對自己怎麼想,畢竟兩個人的生長背景與工作性質南轅北轍,相似的地方大概就只有他們都慣於壓抑本性吧。

都說演戲久了會假戲真做,她已習慣用調情或霸氣的口吻去掩飾真心,最後遺忘自己真正的感覺,她不是調情成癮,而是早已不記得該怎樣表達真正的心情。


"我想那兩個人要成長到能夠面對自己,大概還要一段時間吧。"某天隊長邊喝咖啡邊這樣感概。

"下次班納回來的時候,就需要我們聯盟來當神助攻啦~"坐在對桌吃甜食,突然笑的像個孩子的東尼滿臉興奮,真不知道他又想到了甚麼鬼點子。


.......TBC?

++++++++++後記開始++++++++++

註1:此句話是引用自張信哲"白月光"的歌詞

其實我超認同同事對於復仇者聯盟的說法:"英雄們或許有一大半都有我們科(身心科)的問題吧?"

有時候真的會想,英雄們都可以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或是傷痛去拯救世界,那到底又有不能的呢?


|   | 綠寡
评论(5)
热度(10)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