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男友力30題-3.晚安

題目來源:微博/床頭櫃

時間軸設定在美隊3結束後

輕微捏他,慎入
++++++++++++++正文開始++++++++++++++

其實聯盟的大家多少都有注意到一個現象,

那就是只要留宿復仇者大廈,

就寢前東尼都會親自晃到對方房間道晚安,

尤其是小辣椒跟他分手後這狀況更加明顯,他不僅道晚安,還會拉著對方講到自己高興了才離開。



在註冊法被提出前,那時還沒分為兩邊的成員們曾針對這件事私下有過討論。


「說不定是強迫症喔。」

「強迫症是指患者會感到需不斷反覆檢查某些事,且在患者思緒中,會持續重複某種特定想法;我想他應該沒有…」

「…幻視,別這麼認真把維基的內容唸出來,你有沒有聽懂我在吐槽啊。」面對正經八百google強迫症然後大聲朗誦維基百科內容的幻視,鷹眼忍不住大笑。

「搞不好只是沒事做,想跟人說話吧。」娜塔莎猜測著。

「也是,他一直都很喜歡說話,這的確不奇怪。」在汪達的印象裡,東尼根本是個超級話嘮,隊長則在旁邊默默點頭表示同意兩位女性的論點。

「…大概是家人跟小辣椒都不在,覺得有點寂寞才這樣到處拉著人說晚安吧。」班納在被幻視詢問後提出自己的看法,不過沒有一個人知道他完全講出正確答案了。



而聯盟四分五裂後,原本已熱鬧起來的復仇者大廈瞬間靜如古剎,跟隊長大打出手完的東尼處理完傷口便獨自安靜躺在大床上,忽然有種不知到底是傷口在痛還是心理上在痛的恍惚感,就在這時手機響起,是他給小辣椒設定的專門鈴聲。



「…東尼,我知道我們目前分手中,而我也還在出差,但我聽說你跟隊長的事情了,下周工作結束就過去看看你,好嗎?」小辣椒關心的話語讓東尼稍微打起了精神,開始討論起碰面細節和互相問候彼此近況。

最後東尼瞄了眼時鐘,腦袋迅速換算時差發現已耽擱對方太久,擔心小辣椒隔天工作會太累的他準備迅速結束話題。


「那就好好休息,晚安囉。」

「…好久沒聽妳說了,可以多說幾次嗎?」東尼沒興趣追究是誰跟她說自己跟隊長的事情,只是能讓小辣椒在分手後沒多久就打破兩人不互動的僵局,進而撥電話過來,光這點他就覺得相當開心了。

「啊?」

「一大半的成員都離開,現在沒幾個人能跟我說晚安,加上分手的利息,所以妳至少要跟我講100次晚安。」

「甚麼跟甚麼啊...那,晚安乘以一百啦,這樣可以嗎?」小辣椒瞬間感到啼笑皆非,也相當心疼目前的東尼,因為她很清楚聯盟對東尼有多重要。盡管他嘴上從來不說,但從每次有成員留宿大廈,東尼就會興高彩烈、滿臉笑容的像個孩子般拉著成員在大廈裡跑來跑去、總是拿出最美味的食物與最好喝的酒招待對方等行為就能窺知一二,聯盟演變成現在的局面,他肯定比誰都難過。「東尼,等我回去,你要聽幾次我都講給你聽,晚安,快睡吧。」面對為了一句晚安開始跟她討價還價,大男孩般的前男友,小辣椒哭笑不得之餘,默默驚覺短時間內自己大概無法割捨他。


不過認真想想,真的割捨不下又如何?

牢牢握緊不再放開他的手,或許是個不錯選擇?


++++++++++++++後記++++++++++++++

這篇的東尼一點男友力都沒有,倒是小辣椒很有女友力(诶

其實30題的題目有些不太好寫....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评论
热度(33)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