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衣服的另一種涵義

接索爾3後續。還沒觀看者慎入。

設定索爾、班納、洛基、瓦爾基麗等人暫時住到復仇者大廈。

娜塔莎大概會因為修羅場(?)ooc,請見諒。


東尼跟小辣椒婚禮籌備中,但這跟劇情無關(诶)

人物屬於漫威,OOC屬於我。


***********************************************************

娜塔莎難得出任務回到大廈,手上的鞋子跟武器還沒放回櫃子就掉了滿地。


一個看起來相當爽朗的女性正在跟浩克打鬧,時不時還發出陣陣笑聲。


「啊,妳回來啦~」不知道為什麼滿身接滿電線的索爾坐在椅子上開心朝她招手,電線尾端連接著一台超大機器,彼得從機器後方探頭出來,跟著揮手。

「歡迎回來~」


歡迎回來…嗎?


吧檯旁正在泡咖啡的東尼明顯由於這個詞停頓好幾秒。



「雖然這裡總是吵吵鬧鬧的,但也越來越像一個家了呢,對吧東尼?」小辣椒溫柔揉亂未婚夫的髮笑起來。

「阿斯嘉的人都安頓好了?」娜塔莎還有點愣;是有聽說班納跟浩克隨索爾回來,原以為結束任務後會看到新大廈被拆得亂七八糟,眾人被丟來丟去的畫面;但實際情況完全跟她想的不同。



而且為什麼多了一個女孩子!!!!!!!!!!!!!!

還跟浩克玩得這麼開心!!!!!!!!!!!!!!

身為復仇者之一跟調情老手的娜塔莎有生以來首次覺得有點崩潰。




「嗯,多虧奇異博士跟東尼的錢幫忙。」小辣椒一一端咖啡遞給眾人。

「甚麼叫我的錢幫忙,我本人也有幫忙好嗎?!」東尼委屈的嚷嚷,小辣椒忍不住捧腹大笑。


自從兩人在內戰後再次複合後,小辣椒發現逗弄東尼已變成她的新習慣。


明明如此善於辯論的東尼總在自己手上吃鱉,而當自己笑起來,東尼也開始跟著笑的這個狀態實在是很不可思議;那個狀態下的東尼笑起來真的很無憂、很放鬆。

她知道自己不是超級英雄,但她想,或許自己能透過這樣的方式稍微分擔一點東尼的憂慮與煩惱。




瓦爾基麗第一次看到這麼艷麗的中庭女性。


小辣椒並非不美,但她的美是屬於恬靜溫婉,外柔內剛的那種;

只有幾面之緣的汪達雖也不差,但畢竟年紀還輕,暫時無法分類屬於哪種美女。


眼前這位紅髮女性除了五官輪廓深邃與身材姣好,還有股說不出的傲然與強大氣場,令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嘿,大傢伙,還記得我嗎?」娜塔莎有點猶豫要不要伸出手,但手還停在半空中就被一隻不斷變小的綠手掌緩緩握住。


幾秒後班納裸體出現在大廈內,除了彼得以外沒有人發出尖叫。


小辣椒迅速提著一個紙袋跑來,娜塔莎接過。「這是之前特價挑的,只是因為剛好有你的尺寸就買了,嗯。」


「這樣你就不用因為褲子尺寸太小困擾了~」索爾跟默默亂入的幻視不約而同再次吐槽起東尼的褲子。


顯然班納穿東尼的褲子覺得太緊已經被索爾宣傳成全復仇者都知道的事情了。

瞬間滿臉通紅的班納抱起衣服直接衝回房間。



「你覺得他會穿嗎?」瓦爾基麗問。

「會,因為是娜塔莎挑的,」小辣椒用力點頭,瓦爾基麗揚起一邊眉毛表示困惑。

「而且送衣服不是有個特殊涵義嗎? 穿上誰送的衣服,就代表同意讓那個人脫衣服喔,中庭有這樣的涵義。」

「…你說甚麼?」不知從哪出現的惡作劇之神還有換好衣服回到大廳的班納一起愣愣看向小辣椒。

「「你們都沒聽說過嗎?」」小辣椒跟索爾異口同聲。



洛基沉默看著自己身上那套三件式西裝。

西裝,是索爾前幾天帶他去挑的。


等等!!!!索爾你根本知道這個涵義!!!!!!!!!!!!!!!!!

你在中庭期間到底都學了甚麼!!!

你們這些中庭人到底都教了我哥哥甚麼!!!!!!!!!!!!!!!!!!!!



洛基很久沒有這麼崩潰了,上次覺得這麼崩潰是甚麼時候?

噢大概是十歲生日那年索爾跟他求婚的時候吧。



「不喜歡的話,你可以換掉。」娜塔莎真心覺得這輩子沒這麼緊張過。

「嗯,作為夥伴我是喜歡東尼的,但不代表我喜歡被他脫衣服啊,誰叫我櫃子都只有他選的衣服,那品味實在是…我願意穿妳選的,不過其他的…之後再說。」班納語氣一如兩年前溫和,口氣裡卻夾帶暫時到此為止的懇求。


娜塔莎並非聽不出來,確實,她跟班納各有各的顧慮,暫時這樣也很好,於是也笑著同意了。


「那就、班納,歡迎回來?」她不太確定再次的朝班納伸出手,而這次班納迅速地握住了她的手,兩人久違的對望微笑起來。



「那顆星球,相傳是只有迷途之人才會前往的,我想不論班納、浩克,陛下還是洛基殿下,或者是我自己,我們都是迷途中的人,所以我們才會在那裏相聚,渴望找到答案。」瓦爾基麗望著班納跟一旁開始吵鬧的兄弟檔喃喃自語。


「那麼,你們找到答案了嗎?」彼得歪頭詢問,瓦爾基麗但笑不語。


答案嗎?那種東西從來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起身去尋找。

**********************************************

寫到後面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了,一定是經痛的關係。


其實只是想寫衣服的另外一種涵義而已。

很早以前就聽說過這種涵義,送人衣服就表示要脫對方衣服的涵義。

所以諸君,話不可以亂說,衣服也不可以亂穿喔(認真)


看完索爾3的感想,

覺得娜塔莎看到有女生可以跟浩克玩這麼嗨應該會很崩潰XDD

覺得洛基發現自家哥哥被中庭人帶的這麼歪(?)應該也很崩潰XDD

覺得瓦爾基麗既然是第一個LGBT英雄那應該可以浩克班納跟寡姊全部收服(?!)


以上。

以下開放大家吐槽OOC或者討論電影心得ww


评论(3)
热度(62)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