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關於被盜文這件事

首先,佔Tag抱歉。


最近大概,會封筆一陣子吧。

已經第二次了。

得知的當下有點,哭笑不得。

第一個想法是,我的文章有好到可以被人盜嗎?

第二個想法是,你怎麼可以糟蹋寫作者的心意。

第三個想法是,如果再次被盜,我就再也不寫了。

如果再次被盜,手上所有的坑我都不填了。


如果喜歡我的同人,希望引用,或做成不同型式的改寫,

可以私訊跟我說啊~畢竟大家都是喜歡同個CP的,

能夠一起推廣也是好事情。


為什麼要一言不發的直接使用呢?


這個月都不會發文了。

很抱歉在等文章的各位,先讓我緩緩。

评论(11)
热度(10)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