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今天情人節(七夕賀文)

晚了兩天發情人節賀文。

這幾天復4一直釋出鐵椒的照片,整個就是超雀躍啊!!!!!!

很有並肩作戰的味道。

最近鐵椒tag也多了很多糧食,吃的好滿足,

謝謝大家產糧跟餵食!!!

BGM,同時也是文章中粗體字的部分是梁靜茹的"今天情人節"

歡迎搭配服用

*******************************************

任性 鬧情緒 曾讓愛淋過了雨滴
放開又握緊 會思念的手心


望著漫天炸飛的鋼鐵衣煙花,小辣椒淡淡宣布兩人分手。

「我們似乎都不太清楚對方要的是甚麼,自己要改變的地方又是哪些,先暫時分手也不是個壞選項。」

東尼看起來沒有很意外,只是那雙棕色的眸閃過一絲不易見但仍被小辣椒看見的失望。


分手後的東尼沒有像以往再找新的女伴,而是更認真地埋首在拯救世界。

小辣椒要的不多,只是希望東尼不要總是將她保護的好好的,即便有再多痛苦煩心事,卻對她一字不提。

明明平常是個大孩子,可是真正需要別人協助時,東尼卻又總是逞強,自己悶著來然後弄得滿身傷,這點是她最討厭東尼的地方。


她雖然不是超級英雄,但也想要幫上一些忙,成為東尼的力量,而不是永遠都只能看著新聞即時轉播,擔心東尼的安危。

有時候連小辣椒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在氣東尼的這個舉動,還是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壞習慣 倔脾氣 沒道歉也可以忘記
那是什麼都不計較的親密
在跳到你背上的海邊
更靠近天堂 看得更遠
我們笑著跑 橫越海岸線的蜿蜒


東尼躺在地上望著一片狼藉,想哭卻沒有眼淚。

小辣椒走了,現在連隊長也走了,很多人都走了,那麼自己作為鋼鐵人,還有甚麼意義?似乎只剩下社會責任?


耳邊響起直升機的螺旋聲,下一秒熟悉的高跟鞋聲出現在聽覺範圍內。

東尼還來不及訝異,就被哭得滿臉淚水的小辣椒風風火火衝上來撲抱住。

「大笨蛋!」

「…是啊,我的確是笨蛋。」


笨蛋到沒有早早發現小辣椒對自己的要求,只是希望自己能稍微依賴對方一些,而非甚麼都一肩扛下。



一個微妙的體貼
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既然新成員不亮相,但記者會都開了,總不能讓他們空手而歸吧。」東尼小心將戒指握在掌心。

「但是東尼,就算不亮相也可以宣布他是新成員啊。」小辣椒歪頭看向自家男友,滿臉困惑。

「是沒錯,不過我最近想了很多,既然戒指都已經從2008年放在Happy口袋,都拿出來了就應該要認真以對啊。」

「所以你真的要跟我求婚嗎!?」

「不然妳以為我今天為什麼找妳過來?」東尼一臉計謀得逞的得意。

「你今天不是要讓彼得第一次在大眾面前亮相嗎!?」小辣椒目瞪口呆。

「唉呀那只是順便啦。」诶,這話要是被彼得聽到,他一定會跳腳啊,小辣椒忍不住在心裡吐槽。



一個爲愛的改變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你要我看見我有多特別
讓新快樂和好回憶重疊
每年過三百六十六個節



小辣椒默默凝視手中的東西三秒鐘,然後走出廁所,前往東尼跟其他復仇者的訓練室。


「妳好點了嗎,這幾天一直在吐,抱歉,等我們訓練完就帶妳去看腸胃科醫師,再五分鐘就好。」


東尼擔心的湊向小辣椒,隨後看了一眼小辣椒遞過來的東西,忍不住爆出尖叫,接著將小辣椒抱起來轉了一圈。


「怎麼了!!」難得下來地球一趟的索爾提著槌子以為發生甚麼事情正準備跑過去,卻被娜塔莎笑著攔下。


「沒事,只是要從看腸胃科改成看婦產科而已。」


小辣椒手中的驗孕棒,出現兩條線。

*********************************************

鐵椒請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59)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