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雷酷溫暖三十題-24. 握著手機時轉身看見

1.十二支亂入有,恩正確點說是只有米哉斯頓跟琪多亂入。

2.雷酷在這邊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3.琪多跟米哉斯頓是我想安麗大家的CP,無法接受者請慎入。


雖然我之前很吃帕里斯通跟琪多,可是重看會長選舉篇後,
對琪多跟米哉斯頓的各種默契對望開了小花wwww

------------------------------------------------------------


前往黑暗大陸的啟航前夕,十二支個別在自己的崗位上進行最後確認。


酷拉皮卡闔上手中文件,將身體重量倚靠在椅上。

終於也要踏上旅途了,這趟旅程的最後,會是甚麼樣的風景呢?


輕輕閉上眼,不知為何第一個想起的竟不是派羅也不是其他族人,

而是雷歐力微笑的臉。

莫名的,很希望最後當一切都結束時,那個人依舊在身邊。

這到底是種甚麼樣的心情呢?即使聰明如酷拉皮卡,也不是很明白。



身後漸漸靠近的步伐及響起的敲門聲是女孩子特有,輕柔卻透著堅定的節奏。


「會長嗎?請進。」

「光聽敲門聲就知道是我?」琪多有點訝異對方的細心,隨後抱著一疊文件檔進入房內。「這些是我跟米哉整理過的,有空可以先看一下,或許會有些幫助。」


十二支中知道酷拉皮卡加入原因的只有琪多跟米哉斯頓;其他成員不是很單純的十分信任雷歐力所推薦的人,就是已經被琪多用別的理由說服過去。

由於雷歐力的拜託,兩人特別額外協助查詢出不少四王子的資訊給酷拉皮卡,也算是謝謝雷歐力從會長選舉後的一路相挺及酷拉皮卡加入後的種種協助。


「妳跟米哉斯頓…似乎感情不錯?」熬夜處理事情的夜晚,兩人一人一杯咖啡,對著朗朗星空小憩片刻。

「嗯,畢竟志同道合要對抗帕里斯通跟金。」

「想必也發生不少事?」酷拉皮卡曾耳聞帕里斯通跟金的各種精彩事蹟。

「是啊,還好有他,大致上都挺過來了;你應該也有類似的感覺吧,【還好有雷歐力在】這樣的想法。」


的確,酷拉皮卡點點頭,這樣的感覺從與幻影旅團對決後,就時常出現。


常常不自覺握著手機,偶爾還會有種轉身就能看到對方的錯覺。


可惜的是,雷歐力所就讀的醫學院離他所在處很遠,實際上是很難碰到面的。


但酷拉皮卡還是不自覺養成動不動就握著手機,彷彿是在期待著甚麼似的習慣。


琪多跟酷拉皮卡都不是愛說話的人,結束短暫對話後就各自握著手機發呆。

然後是酷拉皮卡像是受到感應一般,一個轉身就看見了門口探頭進來的雷歐力。



「喲,我們送消夜來啦。」雷歐力舉起手中的食盒,身後還跟著另外一人。


「米哉。」琪多則是先酷拉皮卡一步走向門口,抬頭打招呼。


「前幾天還跟我說鬧胃痛,喝甚麼咖啡呢,」米哉斯頓皺眉抽走琪多手中的咖啡杯將咖啡倒掉,倒入了比較溫和的蜂蜜牛奶。「雷歐力調的,喝喝看?」


「我想琪多小姐應該會喜歡,女孩子嘛,應該不會討厭甜的,酷拉皮卡你也來一杯吧,別老是喝那種傷胃的東西。」也跟著抽起對方手中咖啡杯,雷歐力順勢揉亂了酷拉皮卡的髮。


「女、女孩子?」琪多有些愣,她的確是個女孩沒錯,但已經很久沒有人把她當成女孩子看待了。


「就算妳是三星獵人,同時身兼十二支跟會長兩個職務,仍舊改變不了妳是女孩子這件事啊,對吧米哉?」被點名的人認真點頭答是。


「偶爾也稍微依靠身邊的人一些啊,不管是妳還是你。」米哉斯頓關上門,將食盒放在桌上,濃郁的食物香氣瞬間充滿房間。


在雷歐力開始與酷拉皮卡拌嘴的同時,琪多與米哉斯頓清澈的眼對望,忽然覺得自己的耳根可能紅了。

-------------------------------------------------------

真的很喜歡米哉斯頓啊(捧臉頰)

好啦這不是這篇的重點,重點是覺得雷酷兩人很適合手機相關的主題XDD

希望兩人在船上都好好的。

评论(4)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