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Pepperony溫暖三十題點文-17.親手剪髮

接續在小蜘蛛返校日後。

復仇者們的生活日常(?)。

兩人準備結婚前提。

**********************************************

東尼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在某天訓練結束後,忽然開口要求小辣椒幫他剪頭髮。


「你確定要讓我剪嗎,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只有幫自己剪劉海的經驗诶。」


小辣椒猶豫著該不該接下剪刀,覺得東尼大概是誤會了甚麼,雖然她在東尼面前剪了好幾次頭髮,但都僅限於修剪瀏海,整體的造型果然還是應該交給髮型設計師才對吧?會剪劉海跟會剪髮型之間的差距是很大的啊。



「行啦行啦,人帥怎麼剪都好看啦。」


呃,是這樣嗎,小辣椒瞬間不知如何吐槽。



而最近開始會來復仇者大樓見習同時特訓的彼得原本在一旁抱著東尼新送的設備,研究的正高興,聽到兩人的對話,便好奇放下手中的儀器,跑了過來。


隔沒多久幻視也默默湊過來。



東尼乖巧地坐在椅子上,凝視鏡中的小辣椒手忙腳亂地準備剪髮用品,突然一個人傻笑的燦爛。


「他今天是不是忘了吃藥啊…」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娜塔莎也跟著圍觀,只差沒有拉板凳跟提爆米花過來。


「「他有吃藥嗎?」」幻視跟彼得異口同聲歪頭詢問,娜塔莎忍不住大笑,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竟然沒聽懂自己的玩笑話。



雖然男生的頭髮比女生的容易修剪,但仍舊讓小辣椒費了好一番功夫,「東尼,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堅持要我剪啊,你不是有指定的設計師嗎。」



東尼仍舊傻笑沒有回答,只是默默撿起地上的髮絲,再從包包裡拿出一小搓頭髮,看的出來東尼收藏得很仔細,是用一個很漂亮的小袋子裝著的。

小辣椒愣了一下,那是她的頭髮。

東尼甚麼時候撿起來的?


「聽說,由另一半幫忙剪下的頭髮,綁成同心結,就可以一直在一起,所以希望妳幫我剪。」東尼低著頭,邊說邊幫兩人的髮絲打結,帶著認真神情,配上已經紅透的耳根子,有股莫名的可愛。


「沒想到史塔克先生是個這麼少女心的人啊…」彼得愣愣說著,自從他來到復仇者大廈後,已經不只一次看到東尼向小辣椒露出大男孩的一面,總覺得東尼在他心中已經越來越沒有鋼鐵人的形象了。


但話說回來,就算東尼史塔克是個總在拯救世界阻止災難的身為超級英雄;他也還是個會怕孤單、希望有人愛的普通人,是吧?

**********************************************

台灣最近真的好熱,熱到我都快蒸發了。

希望這篇可以溫暖到讓大家都融化(?)

大家記得多喝水唷~

评论(4)
热度(47)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