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上船前後的那些事(2)

最近的連載真的讓人很胃疼,酷拉皮卡你這孩子根本是不要命啊QAQ

所以來寫點治癒的東西(?)

其實我一直覺得康宰很可疑,不是像西遊的那種可疑,就是感覺有藏一手?

從12支登場就很喜歡他,也很喜歡琪多還有米哉斯頓,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很喜歡他們呢XD?

***************************************************

「聽說代替帕里斯通的是和雷歐力先生同期的考生?」薩秋趁會議廳裡眾12支正七嘴八舌閒聊等米哉斯頓跟酷拉皮卡出現的空檔,向雷歐力丟出這個問題。

「是個甚麼樣的人呢?」銀達邊吃餅乾邊問。

「這個嘛…他能力比我強,看似很冷靜但有時滿衝動的,還請各位多多關照。」這些天跟12支成員相處下來,雷歐力已經慢慢摸清一些成員的脾氣並和眾人打成一片了,他當然會擔心酷拉皮卡毛躁起來會跟成員起衝突,畢竟那傢伙從友克鑫事件後就越發孤僻了。


先幫他打通跟眾人的關係,對酷拉皮卡只有好處,因此他能做的就是多幫酷拉皮卡說話,盡量先幫他給成員們打預防針。

隨手翻閱著手中那疊厚厚已做滿筆記的會議資料,雷歐力微微嘆了一口氣。


真希望自己能稍微再幫上庫拉皮卡一些忙啊…



琪多望著身邊這個正努力爬會議資料的新成員不禁莞爾,雷歐力的認真與努力是有目共睹的,連總是挑剔的克魯克都能好好和他說話而不是一直吐槽,時不時鬧出的小笑話也大大緩和12支要執行這項重大任務的緊張感,就目前來看,戰鬥力或許不是最強,但他在團隊中的協調能力是值得期待的。




「啊,我看大家也累了,我燉了鍋養氣補身的湯,大家嚐嚐?」在康宰不知道出現第幾次打盹後,雷歐力在會議中舉手提議。

「也好,休息一下吧。」綺多揉揉眉心,似乎也有些疲倦。


端來的是加入許多補氣食材熬的雞湯,雷歐力又順勢煮了幾盤菜,整個會議室瞬間就充滿食物的香氣。


「你到底有沒有吃飯啊,越來越瘦了,雞腿給你!」在分裝雞湯時,雷歐力夾了最大隻的雞腿放到酷拉皮卡碗中。

酷拉皮卡愣愣接下。

「感情真好哪~」皮約恩笑著夾了一口菜到嘴裡。

「就是,感情好到連手機桌布都是設…呃?」康宰話都還沒說完,嘴巴就被塞了一隻雞腿。


雷歐力搖搖頭示意他不要講,康宰這才會意的點點頭,專心吃雞腿。

酷拉皮卡歪頭,其他人也是一臉困惑。

唯有米哉斯頓跟琪多對看,會心一笑。


那天康宰拉著米哉斯頓跟琪多向雷歐力要互加通訊軟體好友時,意外看到對方手機桌布是一個金髮少年的照片。


【這是我的好友酷拉皮卡,就是接下來也會加入12支的那位,請多指教!】那時候雷歐力笑得靦腆,連耳根都有點紅。

 



總覺得…這兩人有些貓膩啊,米哉斯頓心想。

***************************************************

其實只是想寫寫雷叔很會煮東西然後把最好的雞腿留給酷拉皮卡的畫面。


私心覺得米哉斯頓跟琪多很像閨蜜組,不知道為什麼XD


评论(8)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