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護理師。更文較慢。
歡迎留言聊天^^
運轉中CP:福華、麥雷、鐵椒、賤蟲、綠寡、叔蟲、錘基、俏史、Thesewt、麵包組、GGAD、銀新、土山、雷酷、西漾。

上船前後的那些事(1)

今天這篇的時間軸在酷拉皮卡答應加入12地支後的一段小小通話。

大概會變成小短篇。

背景設定大概就是兩人都對彼此的感情還在懵懂間,應該後續會跟著連載發展走。

****************************************************


米哉斯頓離開後,原本打算繼續沉浸於復仇思緒的酷拉皮卡適時被雷歐力的來電打斷。


「你最好是有甚麼重要的事情才打來。」挑了挑眉,他有些不高興。

「我想關心你,這事夠重要吧…诶诶別掛電話啊,你對十二地支不熟吧,這邊有些情報給你,知道你忙,我都整理好了,等我一下啊,」


雷歐力側頭夾著手機開始翻找桌上資料,或許是資料過多,隔沒幾秒酷拉皮卡就聽到手機那頭有東西接連掉落伴隨雷歐力呼痛的聲音,大概是被砸到了?

「跟所有成員的聯繫由我來負責,我想這可以減輕你的負擔。」


「…謝謝你,雷歐力。」



其實就某種程度上而言,酷拉皮卡是較不善於與人應對的,但復仇逼得他不得不去應酬、交際那些他不喜歡的人事物;雷歐力深知這些,因此他並不介意充當酷拉皮卡與十二地支的橋樑,進而達成幫對方分擔責任的效果。



「我也不確定加入十二地支跟上船對你是好是壞,」雷歐力靠在宿舍的窗邊,仰望滿天星空,語氣裡是掩不住的擔心和溫度。「有甚麼需要我的地方盡管說,還是老話一句,我的手機隨時開著,除了急救跟洗澡外一定接電話,然後這幾天找時間碰個面吧,有些資料要當面給你的。」


「明白了,另外我有件事情想請問你,不便回答也無妨。」


雷歐力溫暖的嗓音於他來說始終都很受用,心思一轉,酷拉皮卡突然想起一個自己從前幾天就很在意的問題。


「?怎麼了?」

「…所以你有跟女人發生過關係嗎?」

「等等等等一下,為什麼話題會突然跳到這上面來啊。」雷歐力嚇得手機都差點摔了。

「會長選舉的重播影片,聽到下屬談論就略微看了一下。」酷拉皮卡如往常般淡定回應。

「…你可以先告訴我,你為什麼會在意這個問題嗎?」


那段根本是黑歷史的發言竟然被全體獵人轉播又轉播,連這個幾乎不過問復仇以外事件的好友都在問,雷歐力超級想挖個洞把自己給埋進去,原本只是想用打太極方式把問題丟回去裝死,沒想到酷拉皮卡愣了幾秒後就陷入沉默。


慢著你為什麼要沉默啊啊啊,你沒聽出我在裝死嗎!?為什麼你要那麼認真思考啊啊啊,雷歐力在心裡吶喊。


幾分鐘後酷拉皮卡才丟出回答,雖然那個回答讓雷歐力更摸不著頭緒。「大概,是在意吧?」


等等,在意?在意哪部分?為什麼會在意?雷歐力滿腹問題,但酷拉皮卡似乎不願意往下回答,擅自宣布要去忙就直接掛掉電話。


而雷歐力沒看到跟酷拉皮卡自己沒發現的是,掛掉電話後的酷拉皮卡整個臉都紅了。


(TBC)

*******************************************

老賊終於要復刊啦(歡呼)

雖然不知道會持續多久。

希望兩人上船後互動更多>/////<

评论(11)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彭子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